不支持Flash

阿根廷女足折损大将 科罗内尔因伤错过07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队员玛丽耶拉·科罗内尔因伤将被埃米丽亚. 曼蒂尔塔替换。埃米丽亚. 曼蒂尔塔出生于1988年2月4日,年仅19岁。

  阿根廷足协替换10号球员玛丽耶拉·科罗内尔的要求已经FIFA女足世界杯组委会通过。

  根据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规则21款第4条规定,参赛队允许替换因伤不能上场的队员,但必须通过国际足联运动医疗委员会认证该队员的确严重受伤无法参加比赛,并须在第一场比赛前24小时提出。

  FIFA2007年

中国女足
世界杯
开幕式将于当地时间明天晚上6点40在上海举行,由德国对战阿根廷的首场比赛紧跟其后,于当晚8点整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