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新闻中心启用 工作室内设备一应俱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4: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昨天上午11时,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根据国际足联确认的信息,报名参加本届女足世界杯报道工作的中外记者共1905人(包括电视转播人员),其中中国记者(包括港澳台地区)1191人,外国记者714人。截至目前,在国际足联提供的第一批到上海赛区采访开幕式和揭幕战的记者名单中,共有记者269人,包括中国记者167人,外国记者102人,还有一批电视转播人员。

  上海赛区组委会在虹口足球场搭建了独立的新闻中心。在新闻中心记者工作室内,上下两层共设置300个座位,所有座位配置上网宽带接口、电源插座;每层装置4台大屏幕

液晶电视,同时提供5台可供上网的公用电脑,连接共享
打印机
,还提供IP电话、传真机、复印机供中外记者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