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体育邀您分享美丽足球 强势打造完美女足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2:3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SMG五星体育与前女足国家队主教练马良行及沪上女足运动员高宏霞、王静霞等,男足著名运动员申思、祁宏,以及五星体育首席主持人娄一晨、李兵与沪上球迷在香港广场共迎第5届女足世界杯。

  在女足世界杯期间SMG五星体育将动用奥运足球制作团队强势出击,全程转播本届女足世界杯所有场次的比赛。特派记者五路全线出击,及时发回前方的最新动态。为了打造全新的赛事演播风格,五星体育届时将出动频道的三位首席主持人娄一晨、唐蒙、李兵去共同解说本届女足赛事,并邀请中国女足圈内三位重量级人物马良行、孙雯、李必与体育频道三位首席主持人组成强强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