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女足上海街头购物 阿森纳队长淘到便宜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1:42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何晓敏

  昨天下午,英格兰女足的姑娘们终于有机会到繁华的上海闹市区逛街购物,姑娘们就像是刚从笼子里放出来的小鸟,情绪非常高。当她们走出宾馆时,几位姑娘甚至兴奋地跳了起来,显然,这几天一直待在宾馆里已经让她们觉得非常无聊。

  “前几天已经有队友来探过路了,我们知道沿着宾馆前的这条马路一直走,就能找到很棒的商场。”雷切尔·扬基说道。看来姑娘们是有备而来的,她们逛街的随身装备很简单:手机、相机或DV以及一瓶矿泉水。

  对于这个陌生国度里的一切,姑娘们都觉得新鲜和好奇,路边的皮鞋摊、香烟摊、烤肉店都成为她们抓拍的对象,还不时地拉着队友面对自己的DV进行访问。而随行的英国记者也在拍摄姑娘们的同时,将更多的镜头给了上海繁忙的马路。

  在到达徐汇区的商业中心地带时,马路对面某商场外墙上悬挂着的女足

世界杯巨幅海报映入眼帘,上面印着中国女足的主教练多曼斯基还有马晓旭、韩端和浦玮。法耶·怀特最先看到了这幅巨大的海报:“哦,我认识她们,我们在澳门和中国队进行过比赛。”也许,身为阿森纳女队队长的法耶·怀特更熟悉马晓旭,因为她们在今年的欧足联女足冠军杯决赛上见过面。于是,法耶·怀特立即决定以这幅海报为背景拍照留念,而其他的队友也纷纷效仿,最后,这些姑娘干脆以中国女足的这幅海报为背景拍了一张集体照。

  对英格兰女足的姑娘们来说,最具吸引力的商品无疑是电子产品,原因自然是因为价格便宜。法耶·怀特买了一个2G的内存卡,花了200多元人民币,然而在英国,这可能需要30多英镑。而维基·艾克斯利则买了一款充电电池,因为她的

数码相机这几天刚好没电了。除此之外,姑娘们对服装和
香水
也很感兴趣,只不过她们在看了价牌之后连连表示“这并不便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