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足球女将显露天真一面:“熊猫怎么吃竹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9:00  天府早报

  众所周知,国宝大熊猫是成都这座城市的标志之一。凡是来到成都的外国人都不会错过与熊猫亲近的机会,参加2007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比赛的女足姑娘们自然也不例外。昨天下午,瑞典女足和美国女足先后来到成都大熊猫繁殖基地参观,在憨态可鞠的熊猫面前,这些在足球场上无比强悍的女人们显示出了她们天真的一面,纷纷争着和熊猫合影,一下午时间就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今天,四支球队将到成体中心踩场。

  永贝里想当熊猫饲养员

  昨日下午,瑞典队前往

熊猫基地参观。在去熊猫基地的路上,瑞典队后卫汉娜一直缠着球队的中国联络官询问有关熊猫的信息,“熊猫到底有多大,能给我形容一下么?”联络官比画了半天,也没有解释清楚,最后干脆指着汉娜说:就跟你差不多大小。此时,瑞典队助理教练笑眯眯地走了上来,拍着自己已经发福的肚子说,“那它的肚子有没有我的大?”此话一出,所有人都笑了起来。

  当瑞典女足姑娘们看到熊猫时,激动不已。看着饲养员跟憨态可掬的熊猫玩得正欢,永贝里很是眼馋,于是提出是否也能跟熊猫玩一会。工作人员抱出一只幼年大熊猫,让姑娘们喜出望外,立刻与温顺的熊猫宝宝亲密接触一番。

  莉莉惊讶熊猫吃竹子

  瑞典队前脚刚走,美国队随后就到。对于熊猫,性格开放的美国女足姑娘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坐在观光电车上,队员们就唧唧喳喳地议论起来。在到达目的地之后,车还没停稳,她们就跳了下来,口中叫着:PANDA!PANDA!

  从来没见过熊猫的美国姑娘显然对有关熊猫的一切都非常感兴趣,当看到一只熊猫坐在高高的树冠上时,队员艾比显得非常吃惊:“我的天,它那么胖,是怎么上去的?”而35岁的老将莉莉也很兴奋,她指着一只正在进食的熊猫问记者:“它吃的是什么?怎么看起来那么像竹子。”记者于是告诉她,熊猫的主食就是竹子,莉莉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在与熊猫亲密接触一番后,美国队队员显然还意犹未尽,集体光顾了熊猫纪念品商店,逼真的熊猫玩具和印有熊猫画像的

  卷轴最受她们的欢迎,她们纷纷掏钱购买。

  早报记者何鹏楠摄影华小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