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玛塔搭档直言不去中国踢球 主力门将不识得马晓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6:14  楚天金报

  

玛塔搭档直言不去中国踢球主力门将不识得马晓旭
玛塔搭档直言不去中国踢球主力门将不识得马晓旭
玛塔搭档直言不去中国踢球主力门将不识得马晓旭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普雷蒂妮亚

  图为:芭芭拉

  图为:安德蕾娅

  记者胡革辉 实习生吴爽报道:巴西队总是喜欢给人制造意外。此前一直不愿接受采访,昨日下午不仅主动提出可以接受采访,最后还一下子安排来了三名球员。不过,人数虽多,但所谈的大多都是些套话。

  玛塔锋线搭档:现在不去想

中国队

  首先出来接受采访的是18号前锋普雷蒂妮亚,她是玛塔的锋线搭档之一。当被问及对中国队了解多少时,普雷蒂妮亚说:“我们的第一场比赛是对新西兰,因此现在要考虑的是她们,接下来才需要去考虑中国队。”“你认为D组中谁最强?”记者有点不甘心继续追问,可她的回答又是滴水不漏,“能打进

世界杯的球队都很强。”

  “你觉得你和玛塔的技术特点的不同之处在哪里?”记者丢出了最后一个问题。可普雷蒂妮亚的回答再次让人吐血,“差不多,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一号主力门将:我不认识马晓旭

  普雷蒂妮亚离开后,巴西队竟然派来了两名门将接受采访。先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12号替补门将芭芭拉,随后露面的是1号门将安德蕾娅。

  即将满30岁的安德蕾娅已经参加了两届世界杯,并在1999年世界杯上夺得铜牌,2004年奥运会又拿到银牌。谈及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目标,安德蕾娅表示,“我当然非常期待能拿到金牌,但我觉得美国队更具备夺金的实力。”

  对于中国队,安德蕾娅认为,“中国队正处于上升状态,希望能有好的表现。”而在提及中国队的前锋马晓旭时,目前在西班牙联赛效力的安德蕾娅表示,“我不认识她。我只知道玛塔在瑞典于默奥队踢球,并不知道马晓旭也在那里踢过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