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乙南区冠军新川足只差1分 冲甲拿小组第一是首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4: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新川足离本赛季南区冠军越来越近了。昨日下午,他们在主场以3∶0击败苏州趣普仕,只要在最后一个主场与安徽九方的比赛中取得1分,他们就将坐稳中乙联赛南区第一的宝座,直接获得本赛季中乙联赛四强席位。

  本轮在主场迎战苏州趣普仕,赢球成为新川足唯一的目标。比赛开始后,新川足便借主场之利展开猛攻,先后由吴波、曾其祥敲开对手大门,并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进入下半场后,输球就可能无缘前四名的苏州趣普仕仍然打不起精神,新川足则越战越勇,陈靓以一记世界波锁定胜局,帮助新川足主场以3∶0战胜对手,继续在中乙联赛南区中领跑。

  在另一场比赛中,安徽九方主场以3∶1击败广东日之泉,继续紧追新川足。不过4分的领先还是让新川足的优势明显。只要在22日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中不输给安徽九方,新川足就将铁定获得南区第一,从而获得一个中乙联赛四强席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