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继续调试世界杯首战阵容 左右两翼仍有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3:3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多曼斯基继续对首战丹麦队的主力阵容进行调试,目前看来,在左右两翼等个别位置上,多曼仍在斟酌。

  昨天的训练首先是力量练习,然后全队分成两组进行区域攻防演练。与之前的训练相比,教练组更加强调速度,用高速的攻防转换来考验和协调队员的地面配合。伤兵刘亚莉和周高萍也加入了大部队,看来身体的恢复情况不错,但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中,她们还是被多曼放到了替补阵容中,她俩左右边后卫的位置分别由张颖和王坤替代。

  在分组对抗的上半时,前几天训练中表现非常抢眼的宋晓丽仍被委以重任,担任主力一方的左前卫。而下半场一开始,张彤脱下了代表替补的黄色背心,和宋晓丽位置对换,多曼显然也在对张彤进行突击指导。

世界杯的首场亮相,究竟谁将出现在左翼位置上,多曼的悬念还在继续。

  30分钟的对抗结束后,多曼将后半段时间留给了定位球。球员分成两组,一组进行角球和前场任意球的练习,另一组则进行点球训练。

  今天,

中国女足将继续进行封闭训练,或许,所有悬念将在这次训练中找到明确答案。

  (刘沁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