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训练引来神秘黑衣人 王海鸣间谍造型登场抢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武汉消息,今天中国队终于恢复了训练,而巴西队下午也在武汉市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而晚到的新西兰队则在旁边另外一块场地上进行训练。两队训练场地比较集中,这也方便了记者们来观看训练,而在随后的时间里面,桑巴军团得训练场边也吸引来了一位神秘的“黑衣人”。

  拥有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的巴西队是D组得的头号晋级大热门,连续三天的训练时间里面,桑巴军团都吸引到了众多球迷记者前来观摩,而另外一块场地上的新西兰队尽管还安排了15分钟左右的媒体入场观看训练的时间,但还是远没有巴西队场边的那种旺盛人气。

  不知是出于想隐藏实力还是有其他原因,巴西队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始终没有一次真刀真枪的对抗,队员们在草坪上懒懒散散的带球折返跑几乎让人感觉不到这是一支在备战

世界杯的队伍,只有三名门将的训练尚且称得上是认真。

  巴西队的训练开始后不久,场边就出现了一辆组委会的大巴,但是令人诧异的是竟然只有一个人从车里面走了出来,远远望去,随着脚步的拉近,笔者才发现来人正是

中国队的助理教练王海鸣。黑色衬衫,黑色西裤,黑色皮鞋,再加上一副黑色的太阳眼镜,王海鸣得这身打扮十足是一副酷毙的超级间谍的style,“既然是来打探对手的情报,咱就得低调点儿。”话音未落,刚刚走到场边的王海鸣就已经被记者们认了出来,大家纷纷七嘴八舌的上前打招呼。

  这也让王海鸣颇为无奈,原本是打算用一身“夜行衣”的造型来掩饰身份,没想到却反而让自己变得更加扎眼,于是王导只好索性走进场内坐在遮阳伞下的媒体区看起了训练,遗憾的是巴西队今天下午还是跟昨天一样,松松垮垮的训练让人无法提起兴致,这也让前来刺探敌情的王海鸣很难有多少收获,反倒是他自己的一身酷炫打扮登场成了场边最大的亮点。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