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门将初生牛犊不怕虎 钢牙妹心中只有一最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下午,巴西队在武汉市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之后球队的门将12号芭芭拉也在场边接受了采访,戴着牙套的芭芭拉看起来就如邻家女孩一样亲切,尽管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但是芭芭拉坦言自己一点都不觉得紧张。

  问:你最害怕的女足射手是谁?

  芭芭拉:在我看来所有的前锋都很强,我认为在巴西队中,玛塔是当之无愧的最佳射手。

  问:这是你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你将以怎样的心情来迎接这项大赛呢?

  芭芭拉: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女足

世界杯的比赛,但是我并不觉得紧张。

  问:现在世界杯马上就要开打了,球队的状态现在能达到哪种程度呢?

  芭芭拉:我们的球队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来迎接世界杯的比赛。

  问:巴西队向来比较崇尚进攻,但是后防线有时候却会出现问题,这对于守门员来说是不是会承受着更大的压力?

  芭芭拉:在一支球队守门员所扮演得角色就是,守门员和球员各是50%的比重,我认为守门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