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西兰女足主帅评D组:看好巴西 希望本队成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21:46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8日电(记者李鹏翔、黎昌政)“D组中,拥有世界级球员的巴西队实力最强。我个人认为巴西队最有可能出线,但其他三支球队均有机会,”新西兰女足主教练赫德曼8日在接受采访时说。

  赫德曼表示,从个人能力来看,巴西队实力最强。玛塔这样的世界级球员非常有威胁,能够大量消耗对手后卫的注意力。至于东道主中国队,他比较欣赏中国队的两名前锋韩端和马晓旭,认为这两名球员很难对付,能在关键时刻改变球队的命运。

  赫德曼称,马晓旭很强壮,盘带技术非常好,你永远不知道她下一步要做什么,非常有威胁。韩端是个世界级前锋,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能够在看似不可能的情况下完成进球。

  新西兰队在D组中实力相对较弱,是否会“陪太子读书”?赫德曼笑着表示,巴西、丹麦和中国三队期望值高,压力也大,而轻松的新西兰队有可能成为一匹黑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