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欧姑娘难忍武汉火炉天 新闻官直言盼比赛天气转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5:43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武汉号称四大火炉之一,虽然这两天江城气温不高,但在武汉人看来凉爽的天气却让丹麦全队头疼不已。丹麦队新闻官皮娅表示:“对我们来说,天气情况实在是个大问题。”

  昨天下午丹麦队的训练从4点半开始,武汉此时已经很凉爽。不过对于地处北欧的丹麦姑娘们来说,她们已热得有些受不了。丹麦女足准备了好几箱矿泉水,训练过程中,主帅穆勒非常注意提醒队员们补充水分,基本上每隔10分钟就会暂停训练,让所有队员到场边喝水。尽管不适应武汉的气候,穆勒在训练中却一点也不含糊,昨天丹麦女足重点演练了进攻和射门,场上所有队员都在练习各种进攻破门招数。看得出,穆勒已准备在和中国女足的首场比赛中大打对攻。

  对于气候问题,丹麦队新闻官皮娅昨天无奈地表示:“天气情况实在是个大问题,队员们很少在这么炎热的情况下踢球。对我们来说天气还是很炎热,只能希望比赛那天能够凉爽下来。” 郑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