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全国乙级联赛小组最后两轮比赛时间更改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从中国足协获得消息,为了确保中乙联赛的公平性,在预赛即将收官的阶段,中国足协再次对预赛赛程做出调整。据悉,这次调整的范围主要是针对最后两轮赛事开球日期和时间的统一性。调整之后,最后两轮(第十三、十四轮)的比赛同时开赛。

  具体调整场次如下:第13轮北区联赛第50场次新疆体彩与上海东亚的开球时间由17点提前到15点进行,比赛日期不变;第13轮南区联赛第52场次广西天基与湖南湘涛的开球时间由16点提前到15点进行,比赛日期不变;第14轮北区联赛第54场次杭州三超与天津东丽的比赛由9月30日提前到9月29日进行,开球时间不变。

  这样,调整之后的中乙联赛最后两轮将全部在周六下午3点准时开球。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确保各队能在公平的环境下激烈竞争。

  (不死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