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乙第12轮前瞻:四川能否保住第一 湖南宁波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乙联赛第12轮将分成两天进行。随着广西天基的逐渐褪色和四川队的成功晋级,争夺乙级联赛决赛入场券的竞争日益激烈起来。

  从本轮南区的对阵情况来看,场场都是关系到晋级命运的恶战,安徽与广东的比赛将决定着安徽队能否追赶上四川队;四川与苏州之间的较量将决定着四川队能否保住第一和苏州队能否争夺到一张晋级入场券;湖南与宁波的恶战也同样决定了谁能搭上南区的末班车。北区方面,天津火车头将在主场与上海东亚进行殊死搏斗;天津东丽面对毫无斗志的青岛黎明;新疆体彩作客呼和浩特挑战滨海队;杭州三超将与镇江中安对垒。

  南区:

  安徽九华山VS广东日之泉

  主场:安徽省人民体育场

  开球时间:9月8日15:00

  预测结果:安徽胜

  客场艰难拿下苏州队获得宝贵的3分后,安徽九华山队按着预定的方向在发展。本轮主场面对广东日之泉,3分也在安徽队的计划之中。现在安徽九华山的目标不再仅仅是出线晋级,而更大的心愿就是超越四川取得南区冠军,那样就可以顺利直接进入四强。

  广东日之泉队上轮力克湖南湘涛后,全队士气正旺。此番作客合肥,他们依然是轻装上阵,完全没有任何压力。正是处于这样一种状态反而更加让安徽队不能掉以轻心。阴沟里翻船的教训九华山队应该非常清楚。只要正常发挥,本场比赛的结果就不会很差。

  四川队VS苏州趣普仕

  主场:

四川大学

  开球时间:9月8日15:00

  预测结果:四川胜

  如今的四川队就好象行驶在

高速公路上的汽车,油门加到了极限丝毫不踩刹车。本轮坐镇主场迎战苏州队,新川足当然想拿下对手。首回合交手时四川队客场三球大胜对手,回到主场作战不赢下对手也说不过去。更为重要的是四川队想要昂首挺胸的进入半决赛。

  苏州趣普仕在输掉了关键一战后,形势变得颇为严峻起来。因为苏州队下轮就要轮空,如果本轮继续输球的话,那么他们要想挤进前四还是有一定难度。倘若本轮能够逼平对手,那么或许情况对他们更为有利。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趣普仕队能否在新帅朱明亮的带领下进行合理的战术打法。

  湖南湘涛VS宁波华奥

  主场:湖南省人民体育场

  开球时间:9月8日15:00

  预测结果:平或宁波胜

  上轮不敌广东日之泉有点出乎意料。之所以说是有点出乎意料,是因为湖南队的防守在中乙里算是有名的。联赛进行了8场才失球4个,平均两场比赛才失1个球。可是在对阵积分垫底的广东队时却一下失了2个球,当然出乎意料。也许湘涛队太想赢下广东队了,一举压上却顾不上后防才最终导致失利。本轮面对华奥,湖南队或许会注意到这一点。

  宁波华奥此番来到长沙是直奔3分而来,因为该队的晋级形势还不明朗。在面对比较自己排名低的球队时,宁波华奥非得取胜不可,否则最后能够晋级还很难说。目前该队没有队员停赛,这也是个好消息。但是能否取胜比的还是耐心,如果对手不攻出来,那么肯定就是防反战术,假如华奥没有耐心与对手周旋,那么获胜还有一定的难度。

  广西天基 轮空

  北区:

  天津火车头VS上海东亚

  主场:火车头体育场

  开球时间:9月8日15:00

  预测结果:天津火车头胜

  首回合交锋中天津火车头队是1比3落败,但是在场面上火车头并不处于下风。次回合交手,天津火车头队欲想复仇。从积分排名上来看,复仇并不是火车头队的唯一目的,拿下3分向联赛前两名冲击才是最大心愿。因为大区前两名的晋级签位已经确定,好的签位将促使火车头全力争胜。

  上海东亚的实力在本赛季得到大的提升,就本场比赛而言也依然不可小视。不过在上轮主场作战时,面对

呼和浩特滨海队的铁桶阵,上海东亚的这帮小孩子们却丝毫找不到有效的破门办法。本轮客场作战天津,对手的实力在滨海之上,此番出征困难不小。

  天津东丽VS青岛黎明

  主场:东丽体育中心

  开球时间:9月8日15:00

  预测结果:天津东丽胜

  客场拿下镇江中安后,天津东丽的晋级形势也越来越好。本轮主场面对鱼腩球队青岛黎明,东丽队早就将此3分收入囊下了。现在天津东丽队的形势最好,后面的对手都不强,他们甚至有机会向更高的名次发起冲击。本场比赛,一个排名第三,一个积分垫底,实力差距过于悬殊。

  青岛黎明本场比赛可谓是没戏。虽然双方本轮都没有停赛的队员,但是巨大的实力差距和精神斗志的欲望已经非常明显。对手想赢下比赛取得名次的上升,而自己却没有任何战斗激情,因为今年的情况也就这样定了,再也没有更大的上升空间。

  呼和浩特滨海VS新疆体彩

  主场:呼和浩特体育场

  开球时间:9月9日15:00

  预测结果:平或新疆胜

  上轮依靠齐心协力的铁桶阵顽强的在上海滩取得1分,本轮虽是主场作战,但是对手实力仍然很强。本轮再次回到呼和浩特作战的滨海队在对阵新疆体彩队时,仍然有可能摆出一副铁桶阵来防守。对手能不能拿分,就看他自己的本事了。从目前情况来看,北区的晋级形势日益明朗,排名第五的呼和浩特滨海队在理论上还有希望晋级,但是从实际情况来说,难度太大了。不仅要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全胜,还得看别人的脸色才能过关。

  新疆体彩队在上轮大好的形势下,未能全取3分可谓遗憾至极。本轮客战呼和浩特,尽管在实力上来说新疆队在对手之上,但是比赛结果还不能太过于乐观。因为对手如果摆出死守的阵型来,那么新疆队就没什么太好的机会,因为体彩队也是主要靠防守反击起家的队伍。不过有一个利好消息就是,对手呼和浩特滨海队在本场比赛中有3名主力累积3张黄牌而停赛,这对他们的影响还是很大。而新疆队的主力阿地力江也是同样原因而停赛。

  杭州三超VS镇江中安

  主场:萧山体育中心

  开球时间:9月8日15:00

  预测结果:杭州三超胜

  上轮逼平了实力强劲的新疆体彩后,杭州三超的气势有所回升。本轮主场迎战镇江中安,全队都想用一场胜利来结束球队的三轮不胜。因为自从杭州三超在下半程开赛以来,一直没有取得过胜利。再加上双方在首回合交锋中,三超队是客场取胜,现在回到了主场也没有理由不拿下对手。

  镇江中安队此前是主场不敌天津东丽,离晋级决赛的希望也越来越远。本场比赛作客杭州,按说双方的这场比赛是势均力敌。不过从综合情况来看,镇江中安在本场比赛取胜的希望不大。由于球队是首次参加中乙联赛,队伍旨在锻炼球员积累经验,并无具体的细化

  目标,现在这样的成绩也还算过得去。反正晋级无望的现状使得该队表现得极不稳定。

  (不死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