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队忌惮朝鲜队速度 称惊讶于朝鲜队员身体素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瑞恩:她们的体能让我惊讶

  美国女足昨日上午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的新校区进行了抵达成都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队员显得很兴奋。队长莉莉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笑着说:“那所大学的体育场非常漂亮,还有很多学生在场外看我们训练,我们已经融入了这座城市。”

  美国队教练把两个球门放置在30米的范围内,把队员分成两个组,练习禁区内的小范围进攻。从训练来看,队员的射门和传球都非常有准头。一个小时的分组对抗后,教练瑞恩要求队员演练进攻战术,教练不停地在一边对进攻队员叫喊“射门!射门!”

  在谈到小组中最强的对手朝鲜队时,瑞恩表示美国队已经研究这个对手很久了,他本人看过很多有关朝鲜队比赛的录像带,“我发现朝鲜队的速度惊人,我们必须要遏制他们的这一优势,另外朝鲜队的10号、12号和17号球员非常厉害,我很惊讶朝鲜队有这么好的体能和身体。”

  本报记者 王智 实习记者 张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