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主帅蒂娜:中国队定进四强 德国队与美国实力相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3:30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对于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到底能走多远,外人也许看得更清楚,当年曾以8∶0横扫中国女足的前德国队主帅蒂娜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队肯定能打进四强,“中国队这次有东道主的优势,加上队员本身实力也不错,相信中国队可以进四强。”

  昨天上午,当澳大利亚出现在下城区体育场训练时,一个熟悉的身影也出现在体育场内,她就是受FIFA邀请而来的蒂娜。在看台上,蒂娜一边观看澳大利亚队训练一边仔细做着记录。俨然一副当初带领德国队征战赛场的认真模样。记者请她展望一下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蒂娜表示:“在多曼斯基到来之后,已经比以前有了很大进步。这次又有东道主的优势,相信中国队肯定可以打进四强。我个人非常希望中国队有好成绩。”

  在谈到自己最熟悉的德国队,蒂娜显得很谨慎:“很多球队都有机会争冠军。德国和美国实力相当。我也很看好朝鲜。”至于杭州赛区的C组球队,蒂娜说她对挪威、

澳大利亚比较熟悉,两队实力较强,而加纳就像其他非洲球队一样经常会给人们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