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下达“狂街令” 女足姑娘难得休闲外出购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3:1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赵海、赵峰)昨日,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给了队员们一天的假期,并下达“逛街令”,要求女足姑娘外出购物。

  昨日上午,不少女足队员都选择在房间里睡懒觉,为后面的训练和比赛养足精神。多曼斯基见此状烦了,午饭前,她下达了“逛街令”:“每个人都要出去走一走,最少逛上两小时。”

  午饭后,多曼斯基以身作则,带着助理教练皮娅首先走出酒店。不过,在江汉路步行街转了一圈之后,多曼斯基无功而返,什么也没有买。在主教练的带动下,女足姑娘们纷纷换上裙装出门“血拼”。离酒店不远的一家超市成了队员们最热门的购物点,很多人都在那里买了护发用品。“主要还是酒店里的洗发水用不习惯。”队员们表示。另外,为了打发训练后的时光,也有不少人买了DVD影碟和音乐CD。

  

中国队的休闲生活也让丹麦队与巴西队十分羡慕。巴西队的训练安排在昨日下午4时,但队员们到酒店大堂准备出发时,恰好碰见几名中国队员兴高采烈地出门。
世界足球
小姐玛塔看着老将浦玮的背影吐了吐舌头。显然,她也很希望得到逛街的机会。

  晚饭前,女足队员们都按照规定时间返回,一天的甜蜜假期就此结束。“下面我们的任务就是集中精力打好

世界杯。”多曼斯基又提出了新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