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大鳄”收购中乙球队 欲三年时间冲进中超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0:0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南)9月7日,继英国谢菲联入主成都五牛俱乐部之后,又一笔外资注入中国足球,这一次他们将对象选定为足球文化较为贫瘠的安徽合肥。全球著名营养保健品生产巨头墨西哥奥偕生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霍凯恩已经表示,他们准备选择乙级球队安徽九方来进行足球领域的合作,确保在三年时间将安徽九方带进中超行列。

  记者了解,集团将在合肥进行总金额达2500万美金的投资,其中2100万用于建设营养保健品工厂。一旦和安徽九方的合作达成,剩余400万美金将用于该队明年征战乙级联赛的经费。届时还将从墨西哥挑选4名外援来帮助球队,保证在3年内加入到中国顶级联赛中。主场将放在合肥,球队的新名字暂时定为安徽芝华士队。

  目前的

中国足球俱乐部,通过足球本身并不能在商业上带来更多利益。对此,霍凯恩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我们不认为会在足球上面投资失败,我们对这个投资充满信心。我们奥偕生在美洲投资的三个足球俱乐部都获得成功,因此我们认为在中国也同样会获得成功。”

  霍凯恩是

墨西哥商界著名人士,拥有雄厚资本。除了拥有瓜达拉哈拉队这样的墨西哥足坛劲旅,霍凯恩还是哥斯达黎加萨普里萨队的老板以及美国职业大联盟芝华士队的参股股东。霍凯恩今年还先后与阿根廷飓风队及西班牙马洛卡队洽谈过收购事宜,但都没有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