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女足轻松备战世界杯 狂练头球首轮挑战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7日电(记者贾文军、李鹏翔)虽然和巴西队、东道主中国队分在同组,但前来参加2007女足世界杯的北欧劲旅丹麦队却放言,不惧怕中国队。在7日下午的训练中,丹麦队重点演练了头球进攻。

  巴西队自抵达武汉以来,一直都是封闭训练,不肯以真面目示人。而丹麦队则显得非常放松,所有的训练课全部对外开放。

  这几天的训练,丹麦队都显得非常放松。丹麦队当日的训练与前两天有所不同,在跑圈放松之后,进行了30多分钟的专项头球训练,不知这是不是为备战与中国队的比赛而进行的专项演练。

  不过,从训练的情况来看,不论是底线的定位球传中,还是边路突破传中,球的落点不太精准,中路包抄的球员多数将球顶偏或顶高。

  在头球训练结束后,丹麦队先后进行了半场和全场的分组对抗。整个对抗进行得并不激烈,球员的脚法也略显粗陋,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射门机会。但丹麦队球员非常注重地面的短传配合。

  当天训练结束后,丹麦队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此前丹麦队主教练穆勒曾表示,丹麦队首战就面对实力很强的东道主,会遇到很多困难。不过,

中国队绝不能小看丹麦队,“我们看过很多中国队的比赛录像,对中国队非常了解”。(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