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能收看2007女足世界杯电视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7日电(记者肖春飞、叶锋)国际足联女子足球及女足世界杯委员会主席沃拉维·马库迪7日在此间称,2007女足世界杯将创全球收视率新高。

  本届女足世界杯将于9月10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开幕,随后,16支球队将在上海、成都、杭州、武汉和天津5个城市进行比赛。马库迪表示,全球将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能收看2007女足世界杯。

  他说,这不仅意味着转播国家和地区比2003年增加了25%,还意味着不同地区转播媒体数量的增加,在某些国家甚至有三家电视台同时直播一场比赛。“媒体对女足世界杯的关注程度之高和转播覆盖面之广,表明我们过去十年里促进女足发展的成绩显著,尤其是在提高赛事水平方面”。

  根据国际足联的统计,1999年女足

世界杯还只在67个国家和地区转播;到2003年,全世界就有144个国家和地区的5.26亿电视观众能够收看到近3000个小时的球赛转播。

  不仅女足比赛的电视观众在日益增长,国际足联2006年的调查显示,全球从事女足运动的人数已达260万,占到

世界足球运动员的10%。(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