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婷为与偶像亲密接触甘愿挨批 直言蒲巴甲帅非虚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26  足球-劲体育

  季婷一直在追着叮嘱记者,千万不要忘记把照片寄给自己。在自己的偶像面前,这个漂亮的上海女孩早已经忘记了其实自己本身也是个大明星。事实上,在去拍摄的路上,季婷还在为这次决定惴惴不安。国家队有严格的纪律,季婷担心这次拍摄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后来她最终还是下定了决心“算了,挨批就挨批了。”季婷嘴上没有说,但是有一点令人怀疑,如果跟她唱“对手戏”的不是自己的偶像,季婷的决心是否可以下这么痛快。

  2006年的“加油好男儿”到底在整个社会引起什么样的反响,我们无从知晓,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在上海女足队内,有相当一大批队员成为了“好男儿”们的“粉丝”,季婷就是其中之一。“他们人长得帅,唱歌又好听,女孩子当然喜欢,我听说这个节目大部分的观众都是女性,不过也很正常,男人当然受不了这么多人比他们长得帅。”季婷开玩笑说。

  季婷最喜欢的“好男儿”是谁?她顺口就说是蒲巴甲,真不知道这个答案是否是为了配合这次采访。不过两人在一起拍摄倒是显得非常默契。虽然从来没有在文艺圈里混过,但是季婷的位置感和镜头感竟然丝毫不比蒲巴甲逊色。当她略带娇羞地看着蒲巴甲要吃掉足球时,真让人怀疑这个女孩到底是不是女足运动员。据说将来季婷有考虑向娱乐圈发展,现在看来,她确实有这种潜质。

  “与心中偶像面对面的感觉如何?”在拍摄结束回家的路上,记者问了季婷一个问题。“他有点小,还是个大男孩,满贪玩的,没有电视镜头里看见得那么成熟。”季婷说:“不过他真的满帅的。最关键的是长得很有个性,带点叛逆感。好男儿能拿第一,当然绝非浪得虚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