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享受FBI探员贴身保护 美女足已做好9月11日首赛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成都报道 6日下午,美国队在30摄氏度高温中离开上海,但等她们在成都降落时,当地的气温却只有14摄氏度。8月28日美国队抵达上海时,她们也遭遇了上海下雨,马瑞安·达米将成都的雨水形容为“科罗拉多式的”,“上海下雨也很暖和,而这里是很冷。”在队内有“多嘴大妈”之称的马茨·雅布森对记者张开了大嘴作出了鬼脸,刚刚抵达上海时她服用了一些有助于睡眠的药物,结果变得异常平静了下来,几天之后已经恢复“本性”。

  按照程序,成都赛区的接待人员,守候在机场大厅内的C4廊桥出口。下午3点40分,航班正点抵达机场,大约10分钟后,美国女足一行开始走出廊桥,主教练瑞恩最后一个走出飞机。背着简单的行李,他微笑着边走一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B组四支球队中,仅有美国队是自己挑选在万达索菲特酒店下榻。女足

世界杯,是成都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格最高的比赛。正因为规格高、要求高、难度大,成都几乎所有部门都介入准备过程并密切合作。而美国队是接待工作的重中之重,195个国家或地区媒体记者会聚成都,就是冲着美国队领衔的三支强队的对抗。最先抵达中国,最后抵达赛区,加上随行重达10吨的行李物品,美国队成了B组派头最足的球队。

  9·11后,美国运动员出国一般都会增派FBI探员贴身保护。在这两天看惯了英姿飒爽的成都特警荷枪实弹地保护朝鲜、尼日利亚队之后,不由得对美国队随身FBI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当美国队走出通道之后,在场的记者都傻了眼,除了贴身保护莉莉的红衣悍将外,其余的FBI探员完全隐藏在了美国队的随队官员之中,根本无法辨认。贴身保护莉莉的探员则一脸严肃,用粗壮的胳膊挡开身边的闲杂人等。莉莉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她对于成都的天气非常满意,希望能够在这里取得好的成绩:“我们来这里当然就是想拿冠军,但是本组球队的实力都很强,我们每场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

  瑞恩介绍说,在上海停留期间,美国女足已经做好了9月11日首场比赛的准备。他介绍说,“朝鲜女足是一支特点鲜明的球队,队员有很强的冲击力,有着超强的体力。首场的比赛对我们是一个考验。”然而,美国女足此次征战女足世界杯,其目标是冠军。尽管外界认为首场比赛对他们是一大考验,但在瑞恩看来每场比赛都一样。他信心百倍地表示,“首场迎战朝鲜队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在上海的第一次训练美国队就以射门开始,不但是前锋中场后卫,连门将都参加射门训练,这恐怕也是美国队独有的训练方式。达米还和马茨·雅布森打赌看谁射进得多,前者进了三个,雅布森进了一个。雅布森说,“在成都的训练,我们一样有这样的内部较量,否则光是比赛太没劲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