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欧玫瑰耐不住热的诱惑 武汉天气困扰丹麦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武汉专电 (记者 方珲)花儿,除了向日葵似乎都不太喜欢烈日,来自北欧的丹麦的女足姑娘们也是这样。尽管这两天武汉的天气情况都很好,气温一直保持在30℃以下,但是丹麦的玫瑰们昨天却表示已经热得受不了。丹麦队新闻官皮娅无奈地说:“天气情况实在是个大问题,队员们很少在这么炎热的情况下踢球,我希望比赛那天能够凉爽下来。”

  昨天下午丹麦队的训练从4点半开始,虽然此时天气已经变得凉爽起来,而且还有小风阵阵地吹着,可是对于地处北欧的丹麦姑娘来说,仍热得受不了。丹麦队重点演练了进攻和射门,场上所有队员都在练习各种进攻破门招数,看得出她们有心在首战与中国队打对攻战。不过,天气成了丹麦队头疼的问题,训练中,主帅穆勒不断提醒队员们补充水分,基本上每隔10分钟就会暂停一会儿,让所有队员到场边喝水。如此反应,对中国队来说算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