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恩:美国女足已做好比赛准备 首战必须拿下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准备好了吗?”当本报记者向美国主教练瑞恩发问时,他心领神会地微笑回答:“准备好了!”昨天下午3点40分,美国女足乘坐的由上海飞往成都的航班,慢慢停靠在双流国际机场C4廊桥边。在机场,美国主教练瑞恩在接受本报记者的简短采访时,信心百倍地表示,“首场迎战朝鲜队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瑞恩:朝鲜体力超强

  按照程序,成都赛区的接待人员,守候在机场大厅内的廊桥出口。下午3点40分,航班抵达机场,大约10分钟后,美国女足一行开始走出廊桥,主教练瑞恩最后一个走出飞机。背着简单的行李,微笑的他一边走一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瑞恩介绍说,在上海停留期间,美国女足已经做好了9月11日首场比赛的准备。他介绍说,“朝鲜女足是一支特点鲜明的球队,队员有很强的冲击力,有着超强的体力。首场的比赛对我们是一个考验。”然而,美国女足此次征战女足

世界杯,其目标是冠军,尽管首场比赛对他们而言是一大考验,但在上海期间,美国女足已做好了准备。“我们的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球队没有伤病困扰,队员的心态积极。”瑞恩肯定地说,“我们要向全世界证明自己。我们能做的,是一场场比赛,一场场提高。”

  莉莉:高龄参赛就为冠军

  与主帅一样,传奇前锋克莉丝汀·莉莉对11日的比赛也充满信心。她在机场外接受采访时始终面带微笑,她坦言,“这次参加女足世界杯,就是要帮助美国女足夺回冠军。”

  目前,36岁“高龄”莉莉已经是第五次征战世界杯了。世界足坛,也只有两名男球员能够和她相提并论——连续参加1950年至1966年五次世界杯的

墨西哥门将安·卡尔加巴尔和参加过1982年至1998年间所有世界杯的德国人马特乌斯。

  莉莉共出战过300多场国际赛事,居全球所有女足球员之首。她代表美国队总共参加了24场世界杯的比赛,并在1991年和1999年与队友们一起两度夺冠。

  记者文乘武见习记者闫雯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