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西兰姑娘不承认自己最差 主帅赫德曼最欣赏悍马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D组最后一支球队新西兰队抵达武汉,但这支被公认为该组最弱的球队并不愿示弱,其主教练约翰·赫德曼开玩笑说:“我们不是最弱的,要争取和中国队携手出线……”

  现年32岁的英国人赫德曼,已经执教新西兰队有五年之久,这位少帅颇为风趣:“如果我们不能小组出线,那么正如大家所料;如果我们出线了,就是英雄了!这样不好么?”

  在赫德曼看来,D组最强的对手不是中国,而是巴西。他表示,新西兰队收集了很多关于中国队的信息,而他本人比较欣赏中国队的两名球员——韩端和马晓旭。“到时候,我们会想尽办法将她们俩守死。”他说。由于在去年11月的女足世青赛上,新西兰队曾逼平过巴西队,因此,赫德曼希望能再有好运。 本报武汉专电 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