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亚军抵达成都 小组出现成瑞典头号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50  城市快报

  新华社成都电 上届女足世界杯亚军瑞典队昨天抵达成都。主教练托马斯丹纳在机场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同组的美国队实力很强,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

  瑞典女足主力队员汉娜·永贝里推着行李车,边走边与记者交谈。面对成都的阴冷天气,她说:“我们国家的秋天很少有这样的阴天,潮湿、天冷,在这样的天气下踢球不太习惯。”主教练托马斯丹纳在谈到中国队时说,希望东道主队取得好成绩。说到小组其他队时,她睁大眼睛说,这3支队都非常强,我们是奔着冠军而来的,这是每一支强队的目标。11日晚间,瑞典队将与非洲冠军尼日利亚进行首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