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足联23名官员进驻杭州 "官方不让"记者听到最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4:3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国际足联的官员进驻到各个赛区,杭州赛区的世界杯气氛也一下子紧张起来,酒店安保都如临大敌,记者们拍张照片都遭到了制止。

  昨天,国际足联派了23名官员前往杭州,协调新闻、住宿、交通等各方面的工作。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也开始执行与国际足联签订的协议,安全和保密工作全面升级。

  加纳队和挪威队由于是提前到达,记者可以在酒店大堂随意进行拍摄和采访。但从昨天开始,在国际足联官员的监督下,酒店对记者的采访严格限制。酒店大堂里,即使是空镜头也不让拍摄,即使在酒店外面,当加拿大队下车的时候,记者的拍摄行为也遭到了制止。要不是加拿大主教练佩勒鲁德自己答应接受采访,就连这一要求也差点被拒绝。

  酒店工作人员的口径变得出奇地一致,一概不透露任何内容,记者听得最多的话就是“要在官方新闻官的允许之下……”、“官方不让 ……”所有的这些都提醒着我们,女足

世界杯已经进入临战状态了。

  在加拿大女足到达前,记者采访了国际足联杭州赛区新闻官卡洛琳娜和瑞娜。她们一整个下午都呆在酒店,忙着和各队的新闻官进行沟通。

  洛琳娜告诉记者,她们两人的主要任务就是对杭州赛区组委会的媒体服务工作进行指导,并不干涉记者的采访。但记者想采访球队,必须通过各队新闻官并经主教练和球员同意方可。

  昨天上午,她们还前往黄龙体育中心考察了新闻中心,瑞娜说:“准备工作做得很好,硬件设施好,志愿者的工作效率也高,但还是有些小的疏漏。而我们的工作正是帮助赛区加以改善,弥补这些不足之处。”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本报通讯员 倪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