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朝美大战引来布拉特 组委会对成都票房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成都报道 9月11日,美国队和朝鲜队将在成都拉开B组比赛大幕。这不但代表了女足新旧两股势力的巅峰对抗,两个国家之间政治上数年的纠葛也让比赛更加惹人关注。也许是这些因素促使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做出了最终的选择。据成都赛区组委会透露,布拉特已确定将于9月11日来现场观看朝美大战。

  朝鲜女足4日下午抵达成都,成为了B组第一支抵达赛地的球队。虽然美国队已于28日率先抵达中国,但她们将营地放在了上海,6日才飞赴成都。在对具体赛地的适应上,朝鲜队抢得了先机。朝鲜女足此行一共有30人,包括21名队员和9名球队工作人员。此次带队的是朝鲜足协秘书长金正洙,这也显示了朝鲜足协对女足世界杯的重视。

  朝鲜女足入住成都锦江宾馆。据悉,朝鲜女足单独使用第7楼层,不与其他队伍混住,安保方面将实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以确保其安全。为了保障朝鲜队的安全,成都市公安局在酒店安排了十多名警察负责该队的安保。

  美国在成都设有领事馆,美国足协官员在对成都进行考察后,决定将球队驻地改设在锦江宾馆附近的万达索菲特酒店,这同样是一家五星级酒店。美国队也成为B组唯一的不住在组委会安排酒店的球队,这显然是出于对安全的极度追求———美国队和朝鲜队的比赛恰逢9·11六周年纪念日,这更让美方不得提高警戒级别。其实,锦江宾馆的软硬件设施都符合要求,2004年亚洲杯沙特队在这里安心居住了两周。

  成都赛区在接待球队方面非常迅速、安全。朝鲜队抵达机场时,9名荷枪实弹的防暴警察守在两侧,让外人不得靠近一步。本以为进驻酒店后,朝鲜队的安全级别会有所降低,毕竟,球员也需要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但朝鲜队果然和其他球队不同,5日下午,朝鲜队利用业余时间到酒店外的锦江边上散步。全队仍然穿着大红色运动服集体行动,并有警察陪同。一些警察提醒过路口的朝鲜队队员注意安全,而另一位干脆将实弹手枪从枪套中取出———这在3年前举行的亚洲杯上,可是从来都没有出现过的警备级别。那时候,住在锦江宾馆的球员可以自由进出,逛街。

  组委会对朝美第一场比赛的票房寄望很高,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何荣波告诉记者,女足

世界杯的票务工作正顺利有序展开,“国际足联不断追加订购量,省内各大二级城市的订票热线也已开通。”而在一些经销渠道反映回来的信息,朝鲜和美国队的比赛需求量很高。

  何荣波透露:“不但国际足联多次追加订购量,像

澳大利亚三十人球迷团、中国台湾足协、中国澳门足协、美国商会和欧洲商会等机构也积极申请订票。相信随着赛事的临近,成都观众的热情将进一步被点燃,我们对成都金牌球市的票房成绩充满信心。”组委会预计,朝鲜对美国的比赛将创造成都赛区的上座纪录,在整个女足世界杯单场比赛的上座率上,毫无疑问也将排名靠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