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中马晓旭终破球荒 女足大胜迎接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 实习生郭茂红)昨晚,中国女足在女足世界杯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4比0横扫来访的匈牙利队。一姐马晓旭在下半场终于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这也是多曼斯基执掌中国女足以来,马晓旭打进的首粒进球。

  由于两队的实力存在明显的差距,比赛中中国队踢得非常轻松,上半场毕妍先拔头筹,易边后马晓旭、张欧影和潘丽娜各进一球,帮助球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来迎接世界杯的到来。赛后多曼斯基认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女足姑娘们从中收获了信心和力量。

  马晓旭之前已经有9个月的时间没有在国家队的比赛中进球了,留洋归来后,她的状态一直饱受质疑,如今终于在

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破了进球荒,这给
中国女足
的世界杯之旅开了一个好兆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