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赛区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全力期待世界杯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8:21  大河报

  据新华社上海9月5日体育专电 离2007年女足世界杯开幕只剩5天时间了,5日,本届女足世界杯主赛区——上海赛区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于晨在此间表示:上海赛区的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除举行开、闭幕式外,作为主赛场的上海虹口足球场还将举行8场比赛,包括决赛、三四名决赛以及6场小组赛。

  目前,虹口区足球场的改建工程共实施了草坪、观众席、大屏幕、新闻中心、停车场等63处场地设施设备的改建工作,所有项目已全部完工并通过了国际足联的验收。开幕式将于10日在这里上演。

  此外,球童培训、竞赛人员培训、草坪养护等各项竞赛准备工作已经到位。组委会还选定了华山

医院作为指定医院,后者派出了有经验的赛事医务官。

  目前,已经有包括国际足联总协调员、裁判代表团、技术调研组、新闻官、商务官等100余人抵达了上海。“在接待方面,上海赛区已经进入高速运转状态。上海赛区组委会的接待部门已经做好了准备工作。”于晨说。

  本次比赛的门票自7月23日对外发售以来,目前已进入销售高峰。包厢、商务贵宾席的票务销售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根据赛事要求,上海赛区组委会已经从7500余名报名者中择优录取了630名志愿者,其中包括20名队伍联络官。目前,志愿者已陆续充实到各个部门开始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