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女足难揭神秘面纱 大腕玛塔再拒中国媒体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4:14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胡革辉 通讯员吴爽报道:抵汉后一直刻意与外界保持距离的巴西女足,昨日依旧延续着这一做法。昨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巴西队的明星球员玛塔再次拒绝了众多中国媒体的采访要求。

  前天傍晚抵达武汉时,巴西队无论是在天河机场,还是在入住的酒店,球队上下都拒绝了所有中国媒体的采访。而且,她们在训练计划的安排上也故作神秘状。丹麦队已提前将这几天的训练安排提交给了组委会,并且在每天上午的训练前安排一次采访;而巴西队在抵汉后并没有及时提交训练计划,直到昨日上午才上报,今日她们的训练安排虽已上报,但两堂训练课都要对外封闭。

  昨日下午4时,巴西队准时出现在了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训练。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她们主要是以恢复训练为主,其中很少一部分的有球训练也只是互相传传球。训练结束后,众多中国媒体一致提出想采访2006年度的

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可该队的新闻官在征求完玛塔的意见后告知“她不想接受采访”。

  也许是为了“安抚”众媒体,巴西队新闻官拉来了一个叫丹妮耶拉的不知名球员前来接受采访。不过,丹妮耶拉说的也只是“

中国队的实力很强”、“巴西队也能出线”之类的套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