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轻松拔"牙"期待割"麦" 多曼赛前安排散步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2:0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昨晚8时,中国女足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以4:0战胜匈牙利队,马晓旭更是以一粒精彩的头球终结了她几个月以来的进球荒。赛后,女足众将士表示,通过这场比赛,已找到了对付丹麦队的办法,她们有信心完成世界杯首胜。

  虽然对手实力很弱,但由于这场比赛在全封闭的状态下进行,反而引起了外界的强烈兴趣。在晚上的比赛中,中国队把匈牙利队当成小组首战的对手丹麦队,演练了一些针对性战术,最终中国队以4:0取胜。进球的队员分别为毕妍、马晓旭、张欧影和潘丽娜,进球方式包括了边路传中,快速反击和角球抢点。全场比赛中国队占据了完全主动,但错失了无数次机会。或许是对上半时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太满意,昨晚比赛结束,中国队并没有马上回去休息,多曼又安排了半个多小时的加练。多曼表示:“要利用中匈之战来弥补球队目前的不足之处。”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7年

世界杯欧洲区
预选赛
中,英格兰队曾与匈牙利队交手,当时的比分是13:0。

  (张琳曾晶)

  女足姑娘湖边散步减压

  本报讯 由于昨晚要同匈牙利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因此一天都不可能安排训练。上午,看到姑娘们都憋在屋子里,住在一起的多曼终于开口了:“走,出去溜达溜达。”

  根据队里规定,队员们不能走出海滨城度假村的大门,女足队员们除了训练外,多数时间都在房间里度过。昨天,多曼特意将每名队员都“提”了出来,集体散步,缓解压力。在多曼的带领下,队员们都走出了那幢门前设有警戒线的小楼,来到后宫湖宽广的水面旁,悠然散步。

  “看,湖里还有野鸭子呢!”新闻官孟洪涛的这句话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看着湖里游来游去的野鸭,姑娘们脸上满是笑容。“水里还有鱼呢,真大……”此时此刻的她们,没有想着比赛、训练和世界杯,只是一群轻松游玩的姑娘。

  (赵宇)报

  警:巴西丹麦实力超强!

  本报讯 昨日,巴西、丹麦队进行了抵汉后的第一练。高手一出手,便知有没有。简简单单一堂训练课,便让人吓了一跳。

  巴西队昨天以体能训练为主。巴西队员的身材远远高于

中国队,身高1米85以上的队员至少在三人以上,而且,巴西姑娘身上那发达的肌肉在中国队员身上几乎看不到。其次,在折返跑,冲刺跑过程中,巴西队员表现出的速度和爆发力让人吃惊。站在远处,如果不仔细分辨,还以为是一队男球员在训练。

  昨天,丹麦队第一练首先进行了YOYO体测,随后进行的分组对抗赛绝对令人吃惊。丹麦女足充分地展现了她们的力量与强悍。队长卡特琳·彼德森不停地指挥队友进攻,在高大的丹麦队员面前,半场的距离好像明显缩短了,攻防速度比中国队快了许多。而在对抗中,身体上的接触也极为凶狠。9月12日的中丹之战,中国队将面对如此的速度和强悍的身体。

  (赵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