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大胜后再加练20分钟 崔大林:争取打到上海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1:57  京华时报

  

女足大胜后再加练20分钟崔大林:争取打到上海决赛
中国女足状态越来越好。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中国女足在武汉体育中心与来访的匈牙利女足进行了一场封闭热身赛,结果中国队连发四弹,4比0轻取匈牙利女足,为即将到来的

世界杯小组赛开了个好头。

  为防止其他球队打探情报,本场比赛封闭进行,赛前武汉赛区方面还特意进行了检查,几名试图偷偷溜进场地观看比赛的记者也被全部请出了体育场。

  首发阵容中,多曼斯基排出了全部主力。门将为韩文霞,后卫分别是刘亚莉、李洁、浦玮、周高萍,四名前卫是谢彩霞、毕妍、张彤、宋晓丽,前锋则是“

悍马组合”韩端和马晓旭。

  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在场面上完全占据主动,毕妍、马晓旭及替补上场的潘丽娜和张欧影各进一球。远道而来的匈牙利队因受到体能的困扰,完全不在状态,根本没有任何招架之力,最终0比4落败。

  赛后,多曼斯基并没有让队员立即休息。在她看来,与匈牙利队的比赛远没有达到完全热身的目的,所以她让队员们留下,进行了20分钟的加练后才返回驻地。

  崔大林:争取打到上海决赛

  “希望能在上海见到女足姑娘们。”4比0的大胜让特地赶到武汉为女足动员的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非常满意。

  随着比赛的临近,比赛的气氛越来越浓。崔大林昨天专程赶到武汉。稍作休息并用过午餐后,崔大林驱车来到女足驻地。下午3点,他召集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以及女足将士,进行了大约半小时的总动员。崔大林要求队员以国家利益为重,发扬铿锵玫瑰的优良传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在观看完昨晚的热身赛后,崔大林非常满意,他特别告诫中国队,要减少

红黄牌,避免不必要的战斗减员。最后,他再次要求队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完成四强的目标,力争打进上海的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