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位足协主席亲自督战 中国女足今战匈牙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7:26  新闻午报

  本报讯今天,中国女足就将与匈牙利女足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这次封闭比赛也引起了各方关注。中国足协的两位掌门人提前一天抵达武汉,将在现场亲自督战。

  为了今天晚上的比赛,中国女足把昨天下午的训练缩减了一半时间,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多曼进行了六对六的分组对抗和射门练习。分组对抗中,宋晓丽、浦玮、刘亚莉、刘卅等纷纷进球,使得崇尚进攻的瑞典人脸上露出满意的神色。随后进行的射门练习,多曼将队员们分成了两组来刺激队员们的求胜欲望,这招显然非常奏效,不仅加强了射门训练的趣味性,也增加了团队凝聚力。

  由于这场比赛是

中国队
世界杯
前的最后一次热身,将涉及到
中国女足
的战术机密,因此会继续采用全封闭的形式,可见足协对中匈之战的重视程度。不仅如此,这场被定义为“场地测试赛”的热身还让中国足协的两位主席也在昨天分别从上海、北京抵达武汉,他们都将出现在今天的看台上。观看完女足的比赛后,谢亚龙将于近期返回上海,继续准备10日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开幕仪式,杨一民则会全程陪伴中国女足。

  巧合的是,昨天与杨一民同机抵达武汉的还有丹麦女足。多曼斯基曾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丹麦女足的命门,这次挑选与丹麦风格类似的匈牙利女足备战,中国女足的目标非常明确,她们渴望用一场胜利获得自信。□丰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