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淑引领亚洲之狮抵蓉 朝鲜客人享受贵宾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谢礼恒)昨晚6时30分,朝鲜女足搭乘国航CA1407航班抵达成都双流机场,正式开始她们的世界杯征程,这也是成都赛区接待的第一支参赛队伍。

  朝鲜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五,她们被夺冠大热门美国队视为最强的对手之一。昨日下午,众多媒体早早赶到机场,等候朝鲜女足的到来。晚上6时30分,朝鲜女足在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并未从大家预先被告知的贵宾通道出来,而是从普通出口出港。

  朝鲜女足的官员以及主教练金光民表情严肃,而队员们则显得较为轻松,头号射手李金淑走在队伍的最前面。记者注意到所有朝鲜队员身穿的运动服是丹麦的皇家运动品牌Hummel,该品牌的产品价格不菲,据朝鲜女足的官员介绍,这个品牌已经连续5年赞助朝鲜男女足国家队。

  走出机场后,朝鲜女足由公安特警、保安等保驾登上了大巴,六名特警身着防弹衣、戴墨镜、持长枪,将中外记者完全挡在了外面。而此时锦江宾馆早就做好了接待准备,朝鲜女足单独住在7楼,不与其他球队混住。晚上7时30分,朝鲜女足享用了抵达成都后的第一顿正餐,宾馆提供了符合朝鲜人口味的系列菜肴,包括辣白菜和酱汤,米饭和面包,形式为自助餐。

  宾馆的黄经理介绍说,他们按照足球运动员的膳食标准以及国际足联的审核来制作搭配合理的菜肴,而且可以根据队伍的不同要求,随机订做符合他们口味的菜品,“我们今晚还特别为朝鲜女足准备了回锅肉,她们看起来对咱们四川的当家菜很感兴趣!”

  据悉,朝鲜女足将于今日开始恢复性训练。9月9日下午5时30分,她们将前往成都青羊区人民体育场进行官方开放式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