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海豚音助阵中丹之战 女足明星助威团阵容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5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 实习生 刘沁言)9月12日下午16时,超女张靓颖将现身武汉体育中心外场,为中国与丹麦首战暖场助威。届时,“海豚公主”将再飙海豚音,相信一定会提前点燃现场球迷的激情。

  张靓颖出道以来,就和体育联系密切---CBA总决赛的演出嘉宾、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形象代言,但她真正喜欢的运动却是足球。很多人还对06德国世界杯时,张靓颖的球评专栏记忆犹新,前不久的沈阳女足四国赛,她还亲身去现场看了场比赛。现在,转眼就到了07中国女足世界杯,她又怎会错过呢?

  张靓颖此次武汉行,是参加由

阿迪达斯发起的“加入我们,中国女足因你更强!”大型球迷活动。此前,已有马良行、孙雯、申思以及中国
女排
的赵蕊蕊、冯坤等明星加入到助威队伍中来。9月12日下午,她将现场献声,为球迷演唱一首歌,“但歌名要保密哦!”张靓颖说道。

  谈及女足,张靓颖说自己最喜欢的是韩端,“还有一个队员,叫张颖,和我名字很像。”张靓颖笑道,“至于成绩,我真不敢预测啦,只是希望她们能创造奇迹!”

  即日起,热爱和支持中国女足的球迷们可以登录www.adidas.com/wwc网站,支持

中国队,同时也可以到武汉体育中心现场倾听靓颖再飙海豚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