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前最后热身 女足今天拿匈牙利当丹麦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5:06  河南日报

  本报讯 今天,中国女足就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战匈牙利队,这是9月10日世界杯开赛前最后的热身赛,而多曼斯基也将关起门来演练同小组赛首个对手丹麦队比赛时的战术。

  和世界排名第6的丹麦队相比,世界排名第35位的匈牙利队的实力显然逊色许多。即便是这样,多曼斯基也要将匈牙利看作是丹麦队,毕竟这场比赛结束后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4天的时间。

  为了保证中国队的战术打法和阵容不提前泄露,今天的比赛将在封闭的情况下进行,多曼斯基将利用这种大赛前为数不多的封闭机会重点演练世界杯阵容。据了解,多曼斯基将在这场比赛中派出世界杯的主力阵容,球队的打法也将和世界杯小组赛第一场同丹麦队的打法基本相同。⑨7(赵文)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