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将在热身赛中确定主力阵容 宋晓丽:一切听多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4:59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赵峰、赵海)明晚8时,中国女足将在全封闭中迎来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国际排名仅比越南女足高4位的匈牙利队。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对本场比赛的目标并不是取胜,而是确定首发阵容和增强队员自信心。

  世界杯前找鱼腩热身,这也是世界杯列强的备战惯例,中国女足也找匈牙利队这样的“菜鸟”来寻找进球感觉和自信心。在连续三天的训练中,多曼斯基都安排了11打10(全队仅有21人)的全场攻防演习,目的就是为了磨合世界杯的主力阵容。记者注意到,代表主力一方的11名球员仅有一个位置发生了变化,那就是左前卫,这个位置原本属于曲飞飞,不过多曼斯基最近在两次训练中都把这个位置交给了来自江苏的宋晓丽,因为她的进攻能力更为突出。另外,她和左后卫周高萍都是来自江苏女足的队员,配合也更为默契。

  昨日训练结束后,宋晓丽对记者说:“我还没感觉到自己是主力呢,一切都得多曼斯基说了算,以球队的利益为第一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