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赛前狂练射门 多曼斯基让队员享受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2:57  今日早报

  中国女足

  狂练射门

  早报武汉电 昨天,中国女足同组的两大强敌——巴西队和丹麦队前后脚抵达武汉,桑巴主帅巴塞罗斯直言来中国的目的就是“登上世界之巅”,而北欧教头穆勒也表示和“中国队的胜负就在一个球之间”。面对咄咄逼人的对手,中国玫瑰只有埋头苦练。

  昨天中国女足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继续备战,进行了疯狂的射门训练,“享受进球和向玛塔(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巴西队的门将,编者注)开炮”成了训练主题。训练时间虽然缩水到只有一个小时,但对抗异常激烈。而在最后的强化射门训练中,队员们的热情完全释放,“打”得三位门将苦不堪言。不过没想到惟一欠缺准星的竟然是被大家寄予厚望的“杀手”马晓旭,这位红人在国家队已经有8个多月的进球荒了。(0512203)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武汉晨报》供稿

  报名,

  为中国玫瑰助威

  早报讯 女足

世界杯揭幕在即,球迷已是摩拳擦掌。对于浙江球迷来说,尽管我们有一个世界杯的赛区,但如果
中国女足
不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入四强,铿锵玫瑰就无法在杭州亮相。不过,没关系,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你现场为中国女足呐喊助威:加入精瑞运动球迷拉拉队。

  据悉,一直支持女足运动的精瑞运动这次将组织数百人的拉拉队,前往武汉观看9月12日中国-丹麦、15日中国-巴西两场小组赛,及前往天津观看9月19日中国-新西兰的小组赛。他们的目标是,希望通过拉拉队的加油,鼓励中国女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并杀入4强,到杭州来参加半决赛。

  有兴趣的球迷请在9月9日17点以前到位于湖墅南路的精瑞运动旗舰广场报名,要知道门票和球迷装备可是免费提供的。当然,如果由于工作关系,无法到前线为中国女足加油的球迷,也可以在女足世界杯期间到精瑞运动俱乐部会所观看

电视直播。(0512204) 吴诗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