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家军今晚密战匈牙利 马良行将解说女足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2:17  京华时报

  

多家军今晚密战匈牙利马良行将解说女足世界杯
韩端(左)在分组对抗训练中。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晚8点,中国女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与匈牙利队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为防止对手侦察,比赛将拒绝球迷和媒体记者现场观看。

  根据国际足联规定,世界杯开赛前只让各队适应一次场地,中国队只能在9月11日才能进入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适应场地,而且时间只有45分钟。但国际足联并没有对热身赛有什么限制,于是中国队安排了与匈牙利的比赛,既提前适应了场地,又可以检验一下主力阵容。在展望这场热身赛时,多曼斯基说:“我们想借这场比赛进一步演练战术细节,同时磨合阵容,输赢我并不看重。当然,我希望比赛中不要有伤员出现。”

  昨天上午,中国女足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继续进行备战,主要进行了疯狂的射门训练。在经历了前日的进球低潮后,姑娘们重新找到了射门靴,各种精彩射门层出不穷,三位门将只能苦苦遮挡。训练中,惟一准星欠缺的是马晓旭,多次将球射偏,新科亚姐已经连续8个多月没有进球,她太需要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了。

  杨一民抵武汉做最后动员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距离女足世界杯开幕还剩6天,中国女足的第一场小组比赛将在下周二举行,对手是北欧的丹麦队。昨天,中国足协负责女足的副主席杨一民抵汉。

  据悉,杨一民此行有两个目的,一是按惯例为女足开一次动员誓师大会,二是杨一民要找多曼斯基要一套世界杯的预案。这是上个月底在澳门的时候,杨一民给多曼斯基布置的功课。

  杨一民说:“我希望球队能够多准备几套方案。虽然我们的目标是四强,但是怎么去完成这个任务需要认真考虑,因为比赛情况、小组积分情况千变万化,要考虑到可能出现的结果和最不利的形势。”

  中国

女排声援女足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女足世界杯将近,

中国女排姑娘们昨天通过媒体表达了对女足姑娘的关爱,称她们将加入到为女足助威的行列。

  据悉,每逢女足的重大赛事,女排姑娘都会守在电视机前为女足加油呐喊。对于大赛前面临的压力,女排姑娘也深有体会,特别是此次中国女足主场作战,需要面对的压力和挑战自然不言而喻。

  女排队长冯坤说:“2004年奥运会前,我们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备受外界质疑。但正因为有广大球迷的支持,让我们重燃必胜的斗志。同样,在女足面临困境的时候,球迷们也应该团结起来,为女足加油助威。”

  马良行将解说世界杯

  不包括中国女足的比赛

  本报讯 (特约记者晨然)昨天,记者从上海电视台获悉,世界杯期间,马良行将担任上海电视台世界杯栏目的解说嘉宾。

  这也是马良行被解除中国女足主教练职务之后,第一次出现在电视镜头面前。不过,当你收看中国女足的比赛转播时,你将听不到马良行的声音。原来,马良行和电视台方面有约定,解说世界杯可以,但不解说中国女足的比赛。因为他自从离开中国女足主教练岗位之后,从不发出一声对中国女足的评价。

  对手动态

  神秘巴西异常低调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晚6点,巴西女足抵达下榻的武汉明珠豪生酒店,作为本届世界杯夺标热门之一的巴西队在抵达武汉后显得异常低调。

  在酒店门口,巴西队主教练乔治·巴塞罗斯以一句“我不懂英文”匆匆离开,队员们也纷纷躲避记者的镜头。巴西当家球星、

世界足球小姐玛塔更酷,只说了一句“我就是玛塔”,然后马上钻进电梯。虽然武汉的夜色很美,但是守候在大堂的记者昨晚没发现一名巴西队员溜出酒店逛街,她们都在房间抓紧休息。

  豪爽丹麦有问必答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与巴西队的低调截然相反,作为中国队首个对手的丹麦队对媒体有问必答。

  昨晚7点,提前抵达武汉的丹麦队两名官员将一张丹麦歌手演唱的CD交给了酒店工作人员,他们希望丹麦队到来的时候,能够听到自己国家的音乐,有一个好心情。

  7点半,丹麦队出现在了明珠豪生酒店大堂。丹麦队主帅穆勒是本次世界杯中最年轻的主教练,只有35岁。他说:“中国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但我们也一样。我们与中国队的胜负也就在一个球之间。当然最好我们和中国一起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