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女足抵达成都享受特警护卫 基地被完全封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22:29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9月4日电(记者史春东 刘海)朝鲜队成为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第一支到达的球队,于4日晚飞抵成都,由特警护卫,球队不接受媒体采访。

  朝鲜队一行搭乘国航CA1407班机从北京到达成都双流机场,18点30分,球队走出机场后,由公安特警、保安等保驾,六名特警身着防弹衣、戴墨镜、持长枪,将中外记者完全挡在了外面。

  朝鲜队队员身穿红色运动服,推着行李车,上面堆放着硕大的运动旅行包和皮箱,径直走向机场外面的大巴。队伍上上下下神情严肃,对媒体视而不见。在下榻的五星级酒店成都锦江宾馆,安保人员完全封闭了球队住地,外界没法与球队有接触。

  2007女足

世界杯成都赛区首战将于11日晚打响,届时,朝鲜队将遭遇同组最强大的对手美国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