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热身预计首发:"韩马"领衔锋线 多曼微调左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4日上午10点,中国女足在武汉市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这也是中国队在对战匈牙利女足的热身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世界杯马上就要开始,多曼斯基也曾表示要充分利用中匈之战的机会来弥补球队尚存在的不足之处。而今天这堂训练课的内容也充分体现了多曼心中的想法,队员们在为期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中疯狂射门遍地开花,上演了让多曼也为之惊喜的进球好戏。

  昨天上午由于下雨的缘故,原定10点钟的训练被改在了下午4点钟,而在昨天的训练中球队已经进行了一次系统和完整的训练,赛前最为重要的分组对抗练习也在昨天进行过了。因此今天的这堂训练课内容比较轻松,主要是以半场内的六对六的攻防演练以及射门练习为主。这是明日赛前的最后一练,所以多曼并对队员们进行太过苛刻的要求,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没有压力在身的姑娘们个个状态神勇,在射门练习中更是全面出彩。

  此前刚刚从瑞典回来的时候,多曼就曾表态要利用

世界杯前的最后机会来抓紧磨合球队三条线之间的协调性,要更侧重细节的练习,也就是说在比赛前三条线,后卫、中场和前锋之间要有一个很好的协调。同时在进攻定位球和防守定位球也要狠抓细节,今天的六对六的对抗中也充分体现了多曼的想法。

  明天

中国女足就将迎战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匈牙利队,对于这场比赛,多曼的目标再明确不过,那就是要充分发挥中前场球员的进攻能力,多射门,多进球。因此在六对六的对抗之后,多曼斯基亲自上阵带领队员进行了“疯狂射门”的练习,队员们两两一组互相配合制造打门的机会。今天队员们的状态出奇的好,几乎每个人都在训练中取得了进球,就连平日坐镇后防不太插上助攻的中后卫浦玮都在训练中打进了一个角度非常刁钻的进球。而老将韩文霞面对队友们雨点般的射门也毫不示弱,高接低挡捍卫着属于自己的领域,她的几次精彩扑救也引起了场边观战的记者们的阵阵惊呼。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射门练习中,表现最为抢眼的就莫过于韩端和王坤两人了。在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狂潮中,这两人成了当之无愧的射手王,尤其是近段时间一直被安排打后卫的王坤,她在训练中的那脚惊天远射直挂球门死角,就连助理教练皮娅也对其连连点头赞赏。可以看得出,尽管世界杯的压力时时相伴,但是队员们的心态还是非常稳定的。

  即将迎战匈牙利女足,

中国队明天的首发阵容也已经呼之欲出,在昨天的分组对抗中多曼的用兵就已经可窥见一二,相比于以前的几场热身赛,明天的首发人员也出现了一点变动。首发门将仍由状态比较好的韩文霞担任,后卫线上没有变化,从右之左依旧是刘亚莉、李洁、浦玮和周高萍,而双后腰还是毕妍和张彤的搭档,老将谢彩霞出任右前卫,只有左前卫的位置由上一战的曲飞飞换成了宋晓丽,两个前锋则还是马晓旭和韩端的金牌搭档。

  中匈战中国女足预计首发:

  门将:韩文霞;

  后卫:刘亚莉,李洁,浦玮,周高萍;

  前卫:谢彩霞,毕妍,张彤,宋晓丽;

  前锋:韩端,马晓旭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