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明日封闭热身匈牙利 两主席悄然抵江城动员誓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女足世界杯开幕还剩6天,中国女足的第一场小组比赛将在下周二举行,对手是北欧的丹麦队。

  为了使球员保持兴奋状态并检验训练成果,让全队进行最后的一次实战准备,中国女足将在明天晚上于武汉体育中心和匈牙利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

  因为关系到中国女足的一些战术秘密,所以中国女足的新闻官孟洪涛告诉新浪体育说,这一比赛“将会封闭进行,不对外开放,不过会争取在比赛后让几名队员接受新闻记者们的采访。”

  由于在明天的热身赛结束后,

中国女足就将从下榻的海滨城搬到
世界杯
指定接待酒店、位于江滩旁的明珠豪生大酒店去,正式开始世界杯的旅程,所以中国足协的两名主席也悄然来到武汉为女足球队动员打气。

  中国足协的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是今天上午从上海抵达武汉的,他由当地的组委会安排住进了香格里拉酒店,而杨一民则预定了下午17时左右从北京飞到武汉的飞机,他也将在今日抵达江城。

  巧的是,中国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丹麦队也将在北京转机,和杨一民乘同一班飞机来到武汉。

  中国女足队内对两主席到来的安排不愿透露太多详情,不过按照惯例应该是给全队开一次动员会,为球队鼓鼓劲儿。而他们俩也将会在明天晚上出现在武汉市体育中心,并观看在世界杯前

中国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在进行完为女足鼓劲打气的誓师会后,谢亚龙将返回上海,准备参加在那里进行的女足世界杯开幕仪式,而杨一民则会跟队一直到世界杯的比赛结束。(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