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莉莉征战生平第五次世界杯 美国队前锋已36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女足世界杯上,美国队前锋克里斯汀·莉莉是四名参加1991年首届女足世界杯的元老之一。作为唯一一名参加过以往四届世界杯的队员,世界上只有两名男球员能与她相提并论:出席1950年到1966年五次世界杯的墨西哥门将安东尼奥·卡尔加巴尔和1982到1998年的德国常青树路德·马特乌斯。毫无疑问,在克里斯汀退役之际,她最后一届女足世界杯将成为国际足联史册上的重要一笔。

  今年36岁的克里斯汀曾出战300多场国际赛事,出场次数居世界之首。莉莉总共参加了世界杯上美国队的24场比赛,分别在1991年和1999年两次获世界冠军。自1996年女足被列为奥运会项目以来,她参加了美国队的每一场奥运会比赛,曾荣获亚特兰大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金牌,以及悉尼奥运会银牌。

  除里克斯汀·莉莉外,参加过1991年首届女足

世界杯并将出战本届比赛的球员还有挪威门将本特·诺德比,巴西射手普雷蒂尼娅以及新西兰射手温迪·亨德森。但诺德比在1991年后就未在国家队效力,普雷蒂尼娅未参加2003年的比赛,而亨德森则是在1991年赛事举办16年后重返新西兰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