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雯遗憾错过与莉莉约会 关注中国女足留意美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47  东方体育日报

  一个星期前,和美国女足一同抵达上海的老将莉莉曾通过中国媒体表示,她很想约好朋友孙雯喝下午茶。不过,对于莉莉的一番好意,孙雯只能把感谢放在心里,却无法付诸实践了。“我本来很想去看望美国女足、看望莉莉的,但是我最近感冒,而且很严重。所以,只能作罢了。”

  别把感冒传给她

  前几天,孙雯前往香港和澳门参加一个文化、旅游和体育的宣传和推广活动。正是在这次旅程中,孙雯不小心感冒了。“现在感冒很严重,所以,我不打算去看望美国女足和莉莉了。人家就要参加世界杯了,我这时候过去,把感冒传染给她,不等于是害她么!”孙雯还开起了玩笑,“估计我过去后,美国女足一看到我这个感冒的样子,就把我拦在外面,不让我和他们的队员见面了。”

  对于莉莉邀请自己喝下午茶一事,孙雯笑着说:“人家大老远从美国过来,怎么能让她请我呢。这里是在上海,我可是地地道道的东道主,所以,请客的应该是我。”孙雯还表示,由于自己的感冒比较严重,估计还要拖上几天,所以,

世界杯前基本上没有可能看望美国女足和莉莉了。“我只能等世界杯结束了。如果莉莉那时候可以在上海逗留一些时间,我很愿意带她到上海逛逛。我也相信,她一定会喜欢上海这个城市的。”

  孙雯透露,一年前在广州的四国赛上,她见过莉莉。“当时莉莉看到我复出,显得非常高兴。她说,她非常希望看到老朋友能够出现在球场上,这让她非常开心。”莉莉还和孙雯约定,一年后在上海的世界杯上碰面。

  最关心美国女足

  一年半过去了,物是人非。如今的孙雯,早已经脱掉了战袍,也无法兑现一年前的诺言和莉莉相聚在赛场上了。不过,孙雯并没有因此而感伤。“其实,从我宣布正式退役的那一天起,我就把一切看得很淡了。能够继续踢球当然不是坏事,但每个人都要正视现实。莉莉能够一直踢到36岁,是因为她有良好的身体条件作保障。但是我不行,我的腿伤,还有我的体能,都无法让我继续坚持。”

  孙雯还表示,因为自己当运动员时,最大的竞争对手是美国女足,再加上她此前曾经在美国大联盟效力过,所以,她对于美国女足也有着一定的感情。至少,在世界杯的参赛队伍中,美国女足是她最关心的对手之一。“我除了关注

中国女足的比赛,也会留意美国女足的比赛。不过,我连她们这届国家队里,有哪些我认识的队员都还不知道。”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