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海盗"享受温情带来丈夫团 亲人成为女足最强后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6:5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德国世界杯上有“太太团”,女足世界杯杭州赛区则来了一个“丈夫团”,尽管团员只有两人,但他们依然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昨天,古尔布兰德森和卡米拉在场上冒雨训练,她们的丈夫则在场边注视着她们,当训练结束,他们贴心地为妻子披上外套。

  伊斯本是古尔布兰德森的丈夫,托马斯是卡米拉的丈夫,有趣的是,两人同为经济学家,而且这半年来,无论是在塞浦路斯还是在葡萄牙,他们一路陪伴着妻子。他们觉得在家庭的呵护之下,妻子踢球时的状态会更好。

  穿着蓝色长袖的伊斯本是个多面手,不仅是体育总会的财务经理,还兼着挪威一支最好的俱乐部女足的助理教练,有着这个专业丈夫的陪伴,古尔布兰德森能更安心地投入训练。为挪威黄页工作的托马斯话语不多,但他很爱她的妻子,即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的目光也时不时地转移到正在训练的妻子身上。

  除了这两位丈夫,两个孩子也是后援团的成员。6号后卫卡米拉女儿米娅今年6岁,长得很漂亮。昨天,她穿着印有母亲号码的小

球衣,在休息室和球场来回跑,一点也不怕被雨淋着。当挪威队员休息的时候,米娅穿起妈妈大大的外套,站在球门前当起了守门员,俨然是一个小球员的模样。

  “有小孩在队里,休息的时候,气氛会很轻松很愉悦。”伊斯本说。

  托马斯也表示:“挪威足协这样的安排非常好,孩子是不能离开母亲太久的。”

  “让队员的家庭一起也是为了让她们更加安心。”教练本特森说。但是,9月16日,在杭州的小组赛结束之后,伊斯本和托马斯就会带着两个“小天使”米娅和泰伍德返回挪威。“我希望他们能为挪威队带来好运,如果真的如此,那16号把他们送回去,就不是一个好主意了。”本特森笑着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