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选帅迫在眉睫 维埃拉去意已决新候选名声显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拉克足球队在亚洲杯上的大获全胜为饱经战火困扰的伊拉克民众带去了违久的欢乐,但随着亚洲杯结束,伊拉克国家队不得不面对又一个难题。由于球队主教练维埃拉不愿继续生活在战乱中,伊拉克足协则要为球队选聘新的主教练。据露透社报道,目前伊拉克方面正在积极与挪威人埃伊尔-奥尔森联系,而另一方面,他们也未放弃说服原主教练维埃维回归的努力。

  伊拉克足协主席侯赛因-萨伊德对露透社的记者称前挪威队教练埃伊尔-奥尔森前不久刚刚表示对执教伊拉克队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充满了兴趣。

  但侯赛因同时也表示他们非常希望帮助

伊拉克队夺得亚洲杯冠军的巴西教练维埃拉重新考虑执教伊拉克国家队的可能。“目前,我们没有太大的决定权。”侯赛因说,“奥尔森先生已经表态称他对伊朗队国家队的帅位感兴趣,但我们还要与维埃拉再谈一次。”

  辞去伊拉克国家队的主教练之职后,维埃拉已经接到了很多国家和俱乐部的邀请,但巴西人还没有做最后的决定。但维埃拉已经多次称不会回到伊拉克,虽然伊拉克全国的球迷包括政要都渴望这位给伊拉克足球带来无限荣耀的巴西人重掌帅位。

  而伊拉克国家队的备选教练奥尔森也是名声显赫,他曾在1994年和1998年带领挪威队参加了世界杯的决赛圈,在此期间,挪威队的世界排名甚至一度上升到第二位。但他在1999年却在英格兰度过了一段不成功的执教经历。

  目前,世界杯亚洲区的

预选赛在即,伊拉克队将在10月8日与巴基斯坦队进行首战,因此他们现在非常急切地期待新主帅及时到位。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