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11人制足球冠军赛开幕 主题:和谐畅游绿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由天津雅淳文化传媒公司主办、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城市快报》协办的首届中国(天津)11人制足球冠军赛将在下周拉开战幕。昨日上午,赛事主办单位在第45中学举行了开幕式。开幕式上,相关单位领导和参赛球队代表发言并进行了足球表演赛。

  “激情始于足下,和谐畅游绿茵”为本次赛事的主题,主办方旨在营造一个快乐、和谐的足球比赛氛围。为了推广足球运动,雅淳体育大联盟全程策划了本次赛事,并在多方的协助下,推出了全新的足球理念。本次比赛自报名日开始,不仅受到众多业余球队的追捧,同时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在参赛球队中,不乏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北辰供电分公司、莲缘文化、中车集团、建筑设计院、瑞格国际、小华联鞋业、天津缘之队等众多知名单位球队的参与,百事可乐和宝力豪健身也给予本次赛事大力支持。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比赛采取小组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的赛制,16支球队从下周六开始进行小组赛,其他轮次比赛均在周末进行,10月21日下午将进行决赛。摄影记者 王建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