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首练前锋表现抢眼 多曼获意外礼物流露胜利渴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昨天,中国女足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集训以来首堂训练课。多曼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在集训首日安排YOYO测试,而是很快进入状态,安排队员进行分组对抗以及专项训练。

  经过简单地热身后,多曼将队员分成三组进行6对6半场对抗练习。在对抗中蓝队率先发飙,浦玮、李洁联手构筑的防线让锋线毫无后顾之忧,张鸥影凭借个人经验接连攻入两球,随后刘卅攻入第三粒进球,在最后时刻谢彩霞也锦上添花。4粒进球高居3组之首。女足两名主力前锋韩端、马晓旭压阵的红队在比赛最后显出了本来面目,韩端梅开二度,马晓旭劲射破网,红队攻入3粒进球。而韩端第二个半转身射门引来场边一片掌声。黄队虽然有潘丽娜领衔,但是与另两支球队相比,在进攻上显得捉襟见肘,最终只由宋晓丽攻入一球。在结束了半场6对6对抗练习后,多曼将队员按照位置分成三组进行分组专项训练。

  训练结束后,武汉一家媒体将自己精心策划的一份报纸赠予多曼,报纸的头版上,用女足队员的名字拼音中的字母组成了一句“我们将是冠军”的英文祝福,多曼捧着这份珍贵的礼物,眼中流露出的是对胜利的渴望。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