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业余足球冠军赛开幕 众多知名企业报名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7:4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天津11人制足球冠军赛在本市第45中学举行开幕式。本次比赛由天津雅淳文化传媒公司主办、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城市快报》协办,“激情始于足下,和谐畅游绿茵”为本次雅淳杯足球赛赛事的主题,比赛旨在营造一个快乐、和谐的足球比赛氛围。

  本次比赛从报名日开始,不仅受到众多业余球队的热情参与,同时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市人民检察院、北辰供电分公司、莲缘文化、中车集团、建筑设计院、瑞格国际、小华联鞋业、天津缘之队等众多知名企业球队都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百事可乐和宝力豪健身也给予本次赛事大力支持,比赛在本周正式开战。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比赛采取小组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的赛制,16支球队先进行小组第一轮比赛,然后其他轮次的比赛均在以后的周末进行,10月21日下午进行决赛,产生冠军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